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Neway 。

7








今天拍的照照哦...^^



跟妹拍的合照丫 ~



她说这烤面包很多糖..她用卫生纸把糖弄掉..晕~ ==''


服务员给的'卫生袋'

今天下午跟妹去唱k..
Neway好多人在外面等哦..
还好我们聪明,一早就打电话顶房了..
^^
一进到去感觉这房间好想有什么难闻的味道..
别理了..
怎知道我一拿起麦克风要唱歌时..
麦克风既然有一股很重的烟味..晕~
臭到~~~~~~~~~ [本妞超讨厌烟味了]
[可是我家男人是有吸烟的..]没便...谁叫我爱他...==
''给我家男人的话:你答应我要少吸烟的哦..''
这房间前一个顾客应该是男人吧....==
结果我要求服务员替我还另一支麦克风..
他既然拿了一包''卫生袋''给我..==
也好啦..哈哈
卫生点..^^
我们唱到五点就去走街...
今天我就是这样过的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