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 我的 宝贝



跟我的宝贝[baby]合照^^






刚睡醒的它...^^ [blur blur的样子] 呵呵..



今天它做了一件好笑有可怕的事..

妈咪今天早上开门出去看一下东西门忘了关上..

刚好有一只黑色的猫经过..

它既然跑出去追那只猫...== 晕~

那只猫大只过它..他也不怕..

我傻了眼..害怕它被车撞..

然后邻居的狗[超大只的]一只吠我的宝贝..

它既然不怕!还跑过去吠回它们~ [我的天啊..]

宝贝你是要吓死我吗..?哈哈..

还好那些狗都是被关起来的..不然就不堪设想了...

结过我一直叫宝贝过来..它还是会乖乖的跳到我的怀抱里..

宝贝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