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__✖ I HATE BACELONA ✖__























昨晚去bacelona发生了意外

有人在里面打架

不辛的我被玻璃杯打暴了头


在那一杀那我什么直觉也没有

一直流很多血..

我整个人到了下去..

我不敢再站起来因为我还听见玻璃声和尖叫声..

我只好蹲着窜过对面


然后比比的朋友看到我流了很多血立刻扶我到下面...

我看到那些血一直流我都被吓到了..

我的裙子,朋友的衣,比比的衣都沾满了我的血..

我还很晕需要人扶我才可以走..


我一直问朋友和比比我的伤口是不是很深..

我很怕会有很大的疤痕..

我真的很怕..


朋友一直说要缝针..

我被吓到了..

我才不要缝针!!!


然后比比扶我上车..

我根本就走不动了.

我看的东西越来越摸糊越来越没力了..

比比就抱我上车..

那个时后的我很想进医院..


然后在车休息了一下..

也没那么晕了..伤口也慢慢的止血了..


我看见比比那副内疚又心痛的样子..

我很心痛..

我快哭了..


然后在车的一路上比比一直告诉我不关他花多少钱都要让我的伤口美美..

他会一直陪着我

他一直怪自己为什么保护不到我..


我们找了两间二十四小时的急疹

第一间急疹还没看清楚我的伤口就说要缝针..

然后比比知道我不肯缝就找另外一间..

第二间急疹说如果不缝针就比较慢好.

缝针的话就快好可是会有不美的疤痕..


我宁愿慢好都不想缝针..

然后护士帮我洗伤口..

超痛的..

辛好比比和妹妹一直陪着我..

比比一直说笑话给我听让我分散注意力..

然后很快就包包伤口..


回到家我似乎没有睡到觉..

一闭上眼睛就想到那些画面..

真的很可怕........



给比比的话....

比比我知道你很心痛也很内疚..

可是我真的没怪过你什么..

发生这种事谁也不想的啊...

答应我不要再内疚了好吗..?

我需要你的照顾和陪伴....

我要你一直陪着我..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