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DAY OUT - pyramid ^^


today with my dear go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funny face ... haha ... ><



we go full house eatiing...i like full house food...kakaka..=P
















xoxo

7 条评论:

*wEnDY* 说...

很久沒來看你了!
你越變越美了!
照片也越拍越美!

你真的很喜歡full house噢~~
是靠近klcc哪里?

my life 说...

哈哈。。
谢谢你哦。。

full house有三间分行哦。。
牛车水有一间
kl有一间
pyramid有一间。。
^^

银豪 说...

haha
hmm how much is it ?
will it expensive?

Chocola 说...

the food looks so nice...=)

kinky 说...

wendy lenglui~~我要事要麻烦你。请问你弄给你dear那个蛋糕哪里弄的呢?我也想弄。。麻烦你告书我。。谢谢你。

kinky 说...

wendy lenglui~~我要事要麻烦你。请问你弄给你dear那个蛋糕哪里弄的呢?我也想弄。。麻烦你告书我。。谢谢你。

my life 说...

to kinky

在kl那边的。。在sakura对面那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