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会永远记得我说过的话!

今天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想快点回家见到你.
想要你安慰我,疼我,陪着我..
可是...
我一到家你却告诉我说你要跟朋友去看戏..
其实那一通电话我是想要告诉你.[你可以不要去吗?我想要见你..]
可是我知道要是我叫你不要去..你一定会不开心.
我始终还是没说出口..


为什么我多问几句你就会不开心?
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在在乎吗?
你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吗?
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你知道我现在很想见你吗?
你知道你刚才说的某一句话伤到我吗?
你都知道吗?


我会记得我刚才说的话...
我以后都不会在问你问题超过两次..
以后都不会再干涉你跟你的朋友的生活..
以后的以后都不会了..


好累....好烦....好想哭....

1 条评论: